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口联系部门2024年工作座谈会在我社召开

日期:2024-03-28

近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口联系部门2024年工作座谈会在我社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伟一行到文龙街道红旗村现场调研了由区供销合作社全资社有企业綦江区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建设运营的213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研组对该项目的建设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上区供销合作社和区农业农村委对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作了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通报了2024年工作要点,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委、区供销合作社、区气象局报告了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安排。

牟伟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也是促进农民增收的民生工程。要科学规划项目设计,不断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要加强后期监督和管护,进一步夯实现代农业发展基础,巩固好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果,让土地资源发挥长久效益,实现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对于各对口部门的工作,牟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区人大农工委和对口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区人大农工委与各对口联系部门要加强联系,凝聚共识,共同做好“三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