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九龙坡区供销社监事会调研西彭镇基层社建设工作

日期:2024-03-28

近日,九龙坡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熊正明带队到西彭镇基层供销社调研。

熊正明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彭供销社“开心农场”项目和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建设,详细了解了西彭供销社改造后,当前的运营内容、服务“三农”举措、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供销系统作用发挥等相关情况。

熊正明对西彭供销社改造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下乡租地种菜”正在成为很多城市人新的休闲方式,对乡村来说则是一种新的经济模式,既实现了城乡互动,又促进了农村经济振兴,一定要抓好、用好城郊供销社的区位优势,做出特色和亮点。

同时,她还要求基层社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安全管理,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服务“三农”宗旨,整合各类资源,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服务农民增产增收上下功夫,在促进农村经济振兴上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