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到云阳县调研

日期:2023-05-31

530,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带队赴云阳县供销合作社开展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主题调研。

申雄一行实地调研了云阳县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南溪镇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两个中心”建设运营、服务农民生产生活、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发展以及智慧农服云阳公司建设等情况。

申雄对云阳县供销社近一年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提升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运营质量、服务水平,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服务内容,采用公益性服务试点,逐渐增加代账主体,占领市场份额,推进各类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规范化建设,发挥好为农服务作用。二是要规范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发展。对为农服务中心要实行企业化管理,确保社有企业主导经营。三是要结合全县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积极争取或整合资源,大力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做大服务平台,发挥好供销社为农服务“国家队”的作用。

市供销合作社合作指导处、市智慧农服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