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沙坪坝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听取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联网直报培训视频会议

日期:2023-05-29

为提升统计联网直报人员业务能力,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全国总社2023年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市社部署下一步统计工作任务,沙坪坝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听取会议。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主任强调,一、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全年系统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供销合作社统计工作是反映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经营服务和组织机构建设等情况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切实加强统计工作指导,客观真实反映系统经济运行情况二、规范统计行为,认真做好年中及全年统计工作。统计工作的生命力,在于数据的真实性,必须排除各种影响,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这既是工作要求,也是纪律要求。大家要牢牢记住,加强统计规范是当前和今后统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三、高度重视,落实推动食品及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建立每月定期报送机制,主要目的是准确掌握全市供销系统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相关情况,为下步推进该项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另外,会上市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孙枭对全国总社2023年统计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细致讲解,部署下一步统计工作任务。

沙坪坝区供销合作社将认真领会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要求,一要严把数据质量关,实行全程审核,坚持按时上报。二要贯彻市供销合作社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区社机关与社有企业沟通协调,确保有效开展统计工作。三要加强对填报数据的审核,保证数据精确、合理,保持有效连接,加强对企业的培训指导,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