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合川区供销社来綦考察调研

日期:2023-05-29

5月26日,合川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周剑龙一行就基层供销社建设、为农服务中心运营、农业社会化服务、社有企业运营管理等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来綦江供销社进行考察调研。綦江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王莲等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綦江区为农服务中心、丰盈农业公司、融汇农产品公司、通惠供销社、横山供销社、天台村综合服务社等地现场调研,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讲解,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农资流通服务、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产品流通等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表示,綦江供销社的“社企一体化”发展思路超前,运营模式新颖,对促进合川区供销的基层体系和社有企业的发展具有借鉴意义。希望双方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在为农服务、农产品流通和农资供应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经过交流,綦江区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王莲说,合川区供销社在综合改革、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社有资产管理上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借鉴与学习。希望以这次会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綦江与合川的业务对接和工作交流,加快两地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供销社服务“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