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涪陵区农合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3-05-26

近日,涪陵区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简称“农合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区供销合作社会议室召开。参会会员共计42名,包括基层供销合作社、农业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农村电商人才等。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陈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杨春光代表上届理事会全面总结了涪陵区农合会成立5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农合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合会理事成员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任会长李翰表示,新一届农合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农村经济现代化、产业化和市场化,不断提高农村经济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强会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农村经济的发展;要加强对农村经济政策的研究和解读,为会员提供精准服务和指导;要加强对会员的培训和指导,提高会员的管理和经营水平;要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农村经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陈礼强调,新一届农合会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二是要加强学习培训,增强自身本领;三是要加强交流互动,集聚发展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