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赴巫溪调研流通体系工作

日期:2023-05-26

5月24日至25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带队赴巫溪调研。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巫溪县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通城镇楼门村综合服务社、城厢镇为农服务中心和通城镇为农服务中心。随后座谈会上,县供销社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巫溪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流通领域运行等情况。

最后,谢渝刚对当前巫溪供销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定位,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全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要全力推动流通体系建设,打通农产品流通环节的“梗阻”;要全力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农民增收;要持续深化社有企业改革,推动改革升级;要加强监督管理,深化和规范过程监督。三是加强沟通汇报,既要主动向上级汇报沟通,又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落细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