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城口县: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一行赴城口调研

日期:2023-05-25

5月23日至24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带队调研城口县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工作。本次调研围绕提升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功能,加快推进现代农村流通体系建设及开展流通服务网络强县创建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重点展开。

调研组到城口县林之汇贸易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农产品集配中心、畜禽屠宰暨冷链集配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深入县农贸市场、农批市场察看市场运营和农产品交易情况;实地调研了咸宜镇、鸡鸣乡流通服务站、鸡鸣乡双坪村、明通镇中六村综合服务社等基层流通服务网点运营情况。市供销合作社流通处、经济发展处、城口县供销社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城口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华章汇报了城口县流通服务网络体系建设和流通服务强县建设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基层流通服务组织的意见建议。谢渝刚副主任对城口县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和流通服务强县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城口县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从无到有,零基础起步,县乡村三级流通服务网络基本成形,工作成效显著。他指出,城口县流通服务建设取得的成绩关键在城口县委、县政府对供销综合改革的高度重视,也得益于县供销社一班人积极作为,务实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谢渝刚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巩固好现有成果、完善三级网点功能,提升流通服务能力;二是要支持供销社有企业发展农副产品加工业,推进产品供应链建设;三是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推动单一流通服务向全产业链服务转变;四是积极主动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加强同市供销集团直属企业的联合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