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长寿区供销社订单式农业初显成效

日期:2023-05-25

长寿区供销社开启全链条点对点订单农业模式采取“市场运行+销售兜底”的方式,完善经营方式。

一是提供社会化服务引进重庆吉鑫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优质糯高粱订单式农业开展2000亩糯高粱合作项目。提供无人机植保、庄稼医生、测土配方、机播机收等多种社会化服务,实现供销社社会化服务赋能、公司保底价订单收购、酒厂专业技术指导服务

二是采用销售兜底,长寿区供销社以重庆供销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村村旺”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开展青菜头订单产销服务解决我区1万余亩青菜头产销问题。并且与泸州德望粮油贸易公司合作,开展订单服务,对种植1100余亩的高粱实行保底价收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