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万州区供销社恒合为农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营业

日期:2023-05-22

5月18日,万州区供销社恒合基层社举行为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作为全区首家区域性为农服务中心,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总面积500多平方米的为农服务中心大厅里,木耳、鸡蛋、黄花等万州特色农产品和老百姓生产生活用品应有尽有,目前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中心将立足为农服务主责主业,积极统筹各方面涉农资源,服务农业产业发展;不断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和手段,提升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水平,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机衔接;立足城乡双向流通,畅通线上线下流通渠道,推动农产品销售,促进小农户与大市场有效对接;多种形式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村集体经济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合作,不断紧密供销合作社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接下来,恒合供销为农服务中心将以线上线下融合为方向,以创新和优化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供给为重点,积极构建以供销合作社为主导、龙头企业为骨干的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大力发扬供销的“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为服务“三农”、推动乡村振兴积极贡献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