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江津区供销社到友邻永川区调研

日期:2023-05-22

518日,江津区供销社社领导带队到友邻永川区调研学习基层供销社建管用、提档升级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实地走访了仙龙镇供销社、大石坝村综合服务社、双星村育秧工厂。永川区党组书记、主任瞿江陪同调研。

在实地走访调研中永川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仙龙溪供销社资产发展历程、基层社示范社建设和目前的综合经营情况,大石坝村综合服务社庄稼医院、烟花爆竹、百货超市、快递配送、邮乐购等元素业务融合发展情况,以及西南地区目前最大的育秧工厂资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

江津区调研组表示,这次到永川区调研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供销元素体现、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拓宽了思路和眼界,永川区供销社近些年围绕为农服务宗旨,在综合改革、平台建设、供销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不错成效,值得兄弟区县学习取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