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巫溪县:赴北京参加2023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

日期:2023-05-22

5月18日至19日,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带队赴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参加2023年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县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参加。

据悉,巫溪县共有30余种农副产品参展,巫溪老鹰茶、巫溪腊味、巫溪中药材制品等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

18日上午,开幕式后,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仕杰、县委副书记黄作盛以及市乡村振兴局产业开发处处长刘建元、副处长李代林一行来到巫溪展台,与参展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参展产品种类、产品销售情况等。

参会过程中,黄作盛指出,巫溪作为全国160个、全市4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正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大力发展以烤鱼为主的预制菜产业为主,中药材精深加工和休闲食品为辅的“一主两辅”主导产业,着力推进“9+1”特色产业发展,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相关部门要抓住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机遇,用好“832”平台等载体,打造巫溪独特农副产品品牌,做好“土特产”文章,让巫溪更多绿色、生态、有机的农副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进一步带动脱贫群众稳定增收,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成果;要借助本次对接会,立足我县生态资源禀赋和产业特色,积极宣传推介巫溪,大力招商引资,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巫溪,共同推进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对接会上,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我县授牌“832平台产业帮扶示范县”。据悉,我县是重庆市唯一一个获得此称号的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