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巴南区供销社召开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巴南区供销社召开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驻区住建委纪检组周兴伦组长、区社机关干部、各直属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7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朱本国就信用体系建设和食品安全月工作进行专题培训。一是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大宣传力度能促进市场主体合法诚信经营。二是结合供销系统各项工作对信用体系工作进行安排。全区系统各直属企业要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制度建设,依法及时公开信用信息,严格落实责任。三是开展信用等级评议。各直属企业根据自身经营状况,从系统性、市场性、合法性、可靠性、公正性等方面进行评议。四是开展食品安全周工作。加强食品安全大排查,对加工、存储、销售等过程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卫生及食用安全。五是及时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和食品安全月工作。要求会后及时贯彻落实,排查问题,坚决整改,完善工作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