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秀山县召开落实基层供销社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讨论会

日期:2022-05-25

525日,秀山县政府组织召开基层供销社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讨论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锦辉主持会议,县供销联社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全县26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张伯醇传达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审计报告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对审计整改工作和下阶段供销工作的要求。会议着重对涉及我县基层社建设的2个大类4个方面9项任务进行了讨论,对每个乡镇基层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李锦辉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好整改方案各乡镇(街道)根据辖区基层供销社的问题清单倒排时间、逐项整改。切实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工作实,把每一项措施抓具体、抓深入、抓出成效。县供销联社加紧与规划自然资源局、城乡建委协商明晰基层社房屋权属问题。三是各乡镇(街道)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用好财政涉农整合资金,加快项目进度,切实推进“三社”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