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綦江区供销合作社持续营造营商环境良好氛围

日期:2022-05-24

为进一步推进綦江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稳步向前,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523日,区供销合作社召开营商环境宣传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业负责人参会。

一是开展政策学习。集中学习《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掌握其基本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意识,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

二是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区供销合作社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要求,围绕重要农业生产资料经营农副产品经营、再生资源经营全面走访綦江供销集团融汇农产品有限公司綦江供销集团丰盈农业有限公司和綦江供销集团合民鑫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听取并及时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企业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持续向好

三是做好氛围营造。充分利用办公区域宣传阵地,张贴营商环境创新试点主题海报,LED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不断扩大宣传影响范围,掀起綦江供销优化营商环境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