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丰都县供销社三大举措助推合作社发展

日期:2022-05-24

一是主体多元重培育。引导企业、种养大户、村(社区)等经营主体,采取多元组合的发展模式成立专业合作社今年新发展42家,累计培育2054家。共创建国家级示范社10家、市级示范社45家、县级示范社68家。

二是服务多样促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社产业品类、服务类别,促进合作社向多元化产业、全程综合化服务转型升级,实现全县312个村(社区)农业产业链全覆盖,涉及种养、加工、销售等多种业态,综合服务类占比达52%。

三是规范运作强提升。通过农民合作社服务中心明确合作社设立程序、办公场所、规章制度等规范化要求,为176家合作社提供政务代办、财务代账、项目管理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