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璧山区供销社:召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5-24

5月23日,璧山区供销社召开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三社”融合工作指导组包片领导、包片联络员、各组组长和成员以及基层供销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尚晓波学习传达了全市供销合作社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精神和璧山区领导对2021年第四季度审计报告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各基层供销社有限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形成整改工作合力。三是要以审计反馈问题为抓手,加快基层供销组织“提质增效”,进一步完善为农服务功能,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