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忠县供销社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日期:2022-05-23

2022523日,忠县供销社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忠县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同时以严明的纪律、严厉的问责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明确,对照审计反馈意见,成立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具体科室人员各负其责的整改工作机制,严格实行清单管理、挂账销号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有力整改措施,序时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有整改、事事有结果。

会议强调,审计是监督与指导,更是教育与促进。我们将以此次审计整改为动力,从严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服务宗旨,进一步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综合平台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