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领导来垫调研指导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

日期:2022-05-19

5月19日,市供销合作社二级巡视员皮晋带队对我县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到长龙镇废弃农膜回收站、新民镇城北村废弃农膜回收点及县废弃农膜回收企业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废弃农膜的收购价格、收购量及补助资金使用情况,查看了制度建设及台账填写情况。皮晋对我县的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回收企业和回收站点的管理,要建立健全管理办法,落实激励机制;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指导,要拓宽培训内容,加大业务指导力度;三是要加强回收宣传,要充分发挥乡镇政府的作用,把宣传工作做到农民群众中去,真正将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