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巫山县供销社前往西安、武汉等地开拓脆李销售市场

日期:2022-05-19

5月18日,巫山县供销社主任王翼翰、监事会主任刘红带队前往西安、武汉等地开拓巫山脆李线下销售市场,实地考察各大农贸市场销售前景,为今年的脆李线下销售做好充分准备。本次参与线下市场开拓的还有县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县农惠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重庆楚乡原农产品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调研的任务主要有三点:一是进一步打开市场。品牌、包装、质量,都是提高市场竞争力的必要因素,积极创建具有特色的本土品牌、提升产品包装、提高产品质量。以独具特色的优质产品不断拓展新市场,巩固老市场,以此来提升市场占有率。二是拓宽销售渠道,利用供销联社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与县内农产品公司及农产品流通协会积极合作,助力农特产品拓宽市场渠道。三是精准产品定位。积极与县内相关部门和农业企业等深度合作,把产供销信息对接起来,通过实地调研摸清消费主体,搭建好中间平台,形成稳定供应链,拓展业务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