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南岸区供销合作社赴綦江区供销合作社考察学习

日期:2022-05-18

517日,南岸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江群率业务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下属企业经理书记共8人赴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就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及农膜回收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交流第一站位于綦江区农博城——綦江农特产品展示区,考察组现场参观了綦江区供销合作社生鲜产品供销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农膜回收公司,详细了解了农膜分类回收利用所需各项工艺及农膜产值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现场考察学习结束后,江群表示,綦江区供销社的工作思路清晰,突出主责主业,产业发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效益参观学习后深受触动,南岸区供销合作社将结合实际,在争取政策、完善体系、盘活资产等方面探索更优路径。綦江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宗烨表示,希望南岸、綦江两地供销社今后加强交流沟通,争取取得更多改革经验和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