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丰都县供销社开展法律专题讲座 强化“民法典”宣传

日期:2022-05-18

5月1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指示,营造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我社邀请重庆洪宇律师事务所律师赵世国开展《民法典》合同编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专题讲座。

一是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的立法概况以及合同的一般性规定、订立、主要条款、效力、履行、权利义务终止等;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的立法概况、设立和登记、成员资格及其权利义务、组织机构及其权责、合并分立解散清算等内容。

通过宣传,切实增强了系统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供销管理人员服务基层组织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