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巴南区供销社开展废弃农膜回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16

5月12日,区供销社志愿服务队在巴南区界石镇新玉村开展废弃农膜回收宣传活动,共计33人参加,旨在更好践行“不忘初心 为农服务”的宗旨。

区供销社志愿服务团队分组开展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农民群众发放农膜回收、生态环保宣传资料,便于提高群众对废旧地膜污染危害性的认识,引导群众科学处理废旧地膜,促进农业生产和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在废弃农膜回收拾捡现场,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身入田间捡拾废弃农膜,打响废旧农膜捡拾回收战,助力农村绿色春耕。最后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家家美”颁奖活动,鼓励群众自发捡拾农田废旧农膜,打响废旧农膜捡拾回收战。

下一步,区供销社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回收行动,加快废弃农膜回收利用进度,推动农业绿色发展,减少农村环境污染,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提高群众拾捡废弃农膜的积极性,同时加大对可降解农膜的推广利用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