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调研巫山县废弃农膜回收工作

日期:2022-05-12

5月11日,市供销合作社二级巡视员皮晋带队到巫山县调研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皮晋实地调研了巫山县骡坪村、场镇回收点,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回收、加工企业财务账、实物账

皮晋充分肯定了巫山县供销社在农膜、肥料包装物回收利用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她强调,一是进一步促进回收网点、回收企业、加工企业各项制度落地落实,不断完善回收、加工企业财目等档案资料,进一步促进全市废弃农膜回收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二是不断优化布局选择性建点。灵活设置“流动回收网点”,在农膜使用相对集中基地,如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临时设置回收网点,主动上门回收,充分发挥回收体系“一网多用”功能,做到应收尽收。

截至目前,巫山县供销社已回收废弃农膜104.5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1.5%,切实助力农村人居环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