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市供销合作社财务处一行到丰都县开展供销行业综合服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日期:2022-05-11

5月10日至11日,为进一步规范提升综合服务专项资金使用,市供销总社财务处相关负责人与流通处、经发处相关人员及重庆市康华会计事务所人员一行到丰都县开展2021年供销行业市级综合服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工作组一行通过问、查、看等方式进行绩效评价工作。

一是废弃农膜回收利用绩效评价。实地到社坛镇平安村、火龙山村和社坛镇级网点查看台账、票据,并对村民进行问卷调查,同时还对县供销社农膜回收内页资料、宏鑫塑料厂、祥雲塑料厂和废弃农膜储运中心台账、会计凭证和企业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查验。

二是新网工程绩效评价。到三建乡绿春坝3组项目实施企业通过采取查看内页资料及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项目绩效评价,确保了评价工作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