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秀山县供销联社:积极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日期:2022-05-11

为加快我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降低融资成本,提升三社服务“三农”能力。近日,秀山县供销联社联合农商行秀山支行在溶溪镇、溪口镇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指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正确操作使用村村旺·农服通平台,并在平台上完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基本信息。溶溪镇、溪口镇辖区内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法人参与此次培训。

目前,已采集275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基本信息。下一步县供销联社将联合农商行秀山支行等金融机构完成27个乡镇(街道)的业务培训,力争年内完成50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信息采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