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梁平区供销合作社来碚考察交流

日期:2022-05-10

5月10号,梁平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幸玮带队来碚考察交流“三社”融合金融服务、异地农产品展销合作等工作。北碚供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建设银行北碚支行、三峡银行北碚支行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梁平区供销合作社一行考察了北碚区名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以及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对北碚供销在社银合作推动“三社”融合发展,有效盘活社有资产推动社有企业重组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供销新形象,提升供销新地位。

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层供销组织体系建设,推动社有企业重组改革,破解农村金融服务等供销综合改革进行了探讨。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对梁平区供销合作社一行来碚表示诚挚的欢迎,就北碚供销按照一镇一主打产业”“一村一品”发展格局,推进基层供销网络体系建设以及“惠农贷”金融服务政策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达成共识,将积极开展产供销异地一体化深度合作,让梁平农特产品进驻北碚区名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实现渠道互通,信息共享,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