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北碚区长何庆带队检查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1-02-10

2月10日,北碚区区长何庆带队,深入北碚区市烟花爆竹集团渝庆北碚分公司及全区81个烟花爆竹零售点安全进行抽查。

何庆一行先后到烟花爆竹公司、天府镇各烟花爆竹销售点,实地检查了烟花爆竹存储摆放、销售是否安全规范,禁限放区宣传、消防措施是否到位,详细询问经营户的进货来源,了解烟花爆竹的品种及销售情况等。

何庆要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春节又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督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禁限放区域巡查力度,确保禁售燃放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宣传力度,教育引导每个群众都能自觉遵守限放规定,抵制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安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区广大群众有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环境。

区供销联社、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