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深入供销系统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21-02-10

2月9日上午,武隆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带队深入供销系统开展春节前期安全检查。

检查中,苏惠勇详细听取了区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对供销系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深入油坊沟农贸市场、红豆综合市场、兴旺农贸市场等城区农贸市场,实地察看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消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还与市场经营户、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随后,苏惠勇一行还深入区电商公司、区电子商务农产品集配中心等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苏惠勇强调,区供销合作社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范责任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让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心、放心、暖心的节日。各农贸市场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督促市场经营户明码标价,不哄抬物价,维护价格稳定,保障春节期间肉食蔬菜等市场供应;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推动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