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丰都县供销社“三抓”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日期:2021-02-08

一抓信访稳定。对不稳定人员落实专人负责包案化解,对重大不稳定问题,做好登记汇总归类,及时研判,逐案落实化解稳控责任。截至目前,共办理信访件3件,接待上访群众50人次,召开维稳协调会2次。

二抓安全检查。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检查烟花爆竹常年销售网点378个,烟花爆竹存储仓库6个,排查安全隐患3处,已整改3处,整改率达100%。

三抓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制定《丰都县供销社处置突发群体性事件应急预案》,举行应急安全演练1次、安全知识竞赛1次。要求值班人员随时在岗在位,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切实提高值班人员安全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