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5-26

525日,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主任张志勇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

张志勇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从哲学认识、哲学表达、哲学要求三个方面,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形成提出、运用体现、实践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主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用提纲挈领的分析、深入浅出的语言,加深了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供销合作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一体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调查研究下真功夫、推动发展有高质量、检视整改见到成果、建章立制立足长效。要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推动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各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报告会后,张志勇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