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全国总社经发部副部长栾海波一行调研督导重庆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3-30

321日至24日,全国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部长栾海波率队到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督导。  

工作组轻车简从、直奔一线,先后调研了市农资集团“智慧农服”、永川经贸中专校、永川烟花爆竹仓库、铜梁废弃农膜回收分拣中心和青菜头窖池、再生资源铝制品加工生产线、市农产品集团中央厨房和三峡柑橘等,每到一处,工作组都认真了解企业业务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相关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单位负责人统筹好改革发展与安全生产的关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社应急信访处将近期安全生产基本情况、重要举措和成效做了详细汇报: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责任层层压实;二是教育培训经常,制度落实有力;三是督查检查严格,隐患整改及时;四是强化隐患曝光,形成良好风气;围绕市社“提质增效年”主题,抓安全底线,防安全事故,目前市社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形势平稳向好。

栾海波对重庆市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重庆市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做法值得推广。同时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刻都不能放松的工作:一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二要因业因时,抓好基础建设;三要未雨绸缪,预防为主;四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上下齐心协力把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