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冉华章带队调研指导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22-05-17

51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冉华章带队到市供销合作社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谢渝刚参加调研。

冉华章一行实地走访了重庆供销电商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农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企业,调研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企业关于抓好“村村旺”平台建设运营、农业社会化服务、“三社”融合等重点工作,积极服务乡村振兴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市供销合作社机关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市供销合作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听取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冉华章对市供销合作社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绿色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引领和推动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高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争当“三个表率”、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要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能力素质;要抓实“四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扛牢压实机关党建责任,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关系,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