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李洪义到金健米业重庆公司、庚业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3

511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到金健米业重庆公司、庚业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李洪义在金健米业重庆公司先后察看了产品展厅、大米生产车间、食用油生产车间,听取了金健米业重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抗疫保供及经营发展情况相关工作汇报。李洪义对金健米业重庆公司充分发挥社有企业抗疫保供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经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作为社有企业,要始终牢记为农服务的使命,时时体现应有的社会担当,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理念,精细工作,把好质量关。二是要进一步开拓市场,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市场占有率。三是要严抓安全,在疫情反复的当下,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随后,李洪义到庚业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实地察看了报废汽车拆解厂、塑料破碎清洗车间及制粒生产车间运行情况,并听取了企业改革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李洪义对庚业科技公司推进的改革转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庚业科技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产业环保优势明显,再生资源利用范围广泛,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庚业科技公司并入再生资源集团,是市社党委的正确决定,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扩大循环经济优势,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他要求,庚业科技公司要紧紧跟随国家循环经济发展步伐,认真研究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改革工作方案,抓住机遇,着力打造循环生态产业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力度,积极争取各级产业扶持政策,力争三年内实现企业完美转型。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机关有关处室、供销集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