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李洪义调研垫江县春耕农资保供工作

日期:2022-03-14

3月9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调研垫江县春耕农资保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安华、副县长刘新民陪同调研。

李洪义先后调研了高安镇供销合作社、长龙镇供销合作社、黄沙镇供销合作社春耕农资保供情况,详细了解农用化肥和农药等储备种类、库存量及价格等情况,并与供销社化肥经营点和基层供销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李洪义还实地了解了长龙镇长久村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及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

李洪义对垫江县春耕农资保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洪义要求垫江县供销社要发挥好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备足农资货源,保证产品质量和价格稳定,确保春耕农资供应;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进一步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围绕农民生产生活服务需求,开展产前、产中、产后的全过程农业社会化服务;要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加快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增强服务“三农”综合实力,推动供销合作社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