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巴南区土桥供销社:开展应急技能培训增技能显担当

日期:2024-03-29

近日,重庆市巴南区应急局组织森林防火技能培训,巴南区供销社直属企业——土桥供销社积极参与,为做好突发隐患处理工作充实技能储备。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明确“坚持以人为本、人身安全第一”的扑火指挥原则,教授科学扑救、火场紧急避险等应急知识,练习消防设备的应用和操作,提高安全科学有效处置突发森林火灾的能力。青年党员王翔同志表示此次培训既提高了自身安全应急水平,同时加强了森林防火安全应急能力,收获颇多,意义非凡。

长期以来,土桥供销社党支部始终坚持发挥企业职能、彰显党员担当,服务三农、服务社会,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中积极作为,提高社会资源储备人才,为随时可能爆发的社会险情、紧急状况提供必要的人员和物资支持,在社区及街道中得到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