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江津区供销白雪农资梁浩庭获评2023年“江津十大青年榜样”

日期:2023-05-09

近日,江津区供销白雪农资公司社会化服务部副部长梁浩庭,作为用新知识、新科技、新“武器”武装“新农业”的新农民典型代表,获评2023年“江津十大青年榜样”

据了解,梁浩庭少年参军,退伍后江津区供销白雪农资公司工作,接触到智慧农业,从此开启智慧农服创新的大门。先后取得无人机、拖拉机、收割机驾驶证,协助组建了一支由耕到收的全套社会化服务队伍,成为队伍中从驾驶到修理全能型技术人才。截至2022年,江津区供销白雪农资公司社会化服务部已实施农业全程机械化服务含部分机械化)26.8万亩。

梁浩庭感恩思源,传递大爱,在2022重庆北碚发生山火之时,该同志主动申请带领无人机小队赶赴灾区。他积极参与地方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川渝地区“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无人机植保项目中荣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