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巴南供销道地农产邀您共赴陆海之约

日期:2023-03-28

近日,为积极参与重庆市“陆海之约”中外交流系列活动,主动融入全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由重庆市巴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陆海之约·2023畅享巴南”主题活动季正式启动。巴南供销旗下农禾电商公司及农民专业合作社携道地品牌农特欣然赴约,在“道地农品特惠”主题活动现场掀起了一阵购买热潮。



活动现场,我们又看到了熟悉的“花椒妹土货铺”的身影。云燕花语纯菜油、燕尾山蜂蜜、壹品花椒、望乡间萝卜干等一件件品质优良,极具特色的农产品在农特展区亮相,不少消费者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销售火爆。作为一品供销社牵头打造的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负责人“花椒妹”在供销社的帮助下,带领当地村民通过产业化发展、集约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良好口碑的当地特色农产品品牌,推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采购优质农产品提供了机会。

农禾电商展台,“巴之源”系列农产品和手工土特产整齐摆放,供消费者选购。农禾电商不仅为消费者集中展示全区各大农民专业合作社特色农产品,更为众多参展企业搭建了寻求合作、拓展市场、共谋发展的平台。

近年来,巴南区供销社将做大做强本地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突破口,加大农特产品展销展示和宣传推广力度,打造了一系列市场认可、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产品,切实发挥消费引领作用,让山货出山,实现助农增收。

据了解,本次“道地农品特惠”主题活动将从325日持续到42日,地点在重庆巴南万达,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选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