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璧山区来凤供销社:全力抗旱保春耕

日期:2023-03-16

至去年冬季以来,重庆降雨频率及降雨量大幅减少,加之春耕生产的到来,农业生产生活急需用水。面对如此情况,璧山区来凤供销社充分发挥供销优势,积极投入到抗旱保春耕战斗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采购设备全力抗旱。璧山区来凤街道大部分地方存在严重缺水状态,春耕无法播种。来凤供销社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根据实际情况紧急采购10台柴油抽水泵、10台电动抽水泵送到辖区10个涉农村(社区),保障春耕生产。

安装调试为人民。设备送到村里后,对于不会操作的村社,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演示,让大家都成为抗旱为民的能手。

设备出水好欢心。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清澈的清水流向了农户的田间地头,党和政府的关怀也顺着清水流向抗旱第一线、流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