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璧山区璧城供销社:“三社”融合绘就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日期:2021-10-25

现在确实很方便啊,不管是买农药化肥,还是卖土鸡蛋、腊肉,取钱啊这些,足不出村,在综合服务社全部都能搞定。”璧城街道四面山村村民王天荣说。

近年来,璧城供销社在区供销社和璧城街道的指导下,深入推进“三社”融合发展,逐步完善规范化建设。目前已实现了11个涉农村()金融网点全覆盖,在天池、大塘、龙井湾、四面山、来龙5个村居组建了农村综合服务社,为农民提供综合性、多样性生产生活服务。建立“村村旺”电商网点2个,网点线上交易额超100万元。同时组建为民农机专业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机构1个,全面为村民开展机耕、机收等农业生产服务,已在水天池为村民开展机耕、机收50亩,受到辖区及周边村民热烈欢迎。

接下来,璧城供销社将深入推进“三社融合”促进“三变改革”,不断让农村“沉睡”的资源活起来、村民增收的渠道多起来,持续推动乡村实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竭力让老百姓的腰包鼓起来、日子好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