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石柱县供销社: 三益大堡综合服务社竭诚为农服务

日期:2021-07-09

一是重培训。今年来,三益乡供销合作社所属大堡村级综合服务社,在县农资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邀请农技员围绕化肥农药减量、农业机械使用和日常维护等方面开展培训6次计280余人次,提升村民机械化操作水平。

二是提质量。投入30万元建立“农机综合维修服务点”,购置专用配送车辆,1-6月配送到户销售化肥160余吨、农机20余台,为农民维修农机600余人次,打通农资服务终端“最后一公里”,提升了综合服务能力。

三是通堵点。探索“农户+合作社+电商”模式,打通城乡商贸流通通道,通过与“美团优选”合作,线上推销土鸡、土鸭等农特产品,线下售化肥日用品、蔬菜、水果等工副食品,1-6月实现销售总额110万元、利润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