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梁平区:重庆捷梁农机股份合作社理事长邓中荣获我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称号

日期:2021-01-21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和市农业农村委公布2020年度重庆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表彰名单,重庆捷梁农机股份合作社理事长邓中榜上有名。

梁平区星桥镇横山村村民邓中,积极探索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牵头成立重庆捷梁农机股份合作社,吸引农机户带机入社一起干。自合作社成立以来,共为3000多名农户13000余社员提供水稻社会化服务,服务面积达5万余亩,增产粮食500多万公斤,为农民和村集体节本增收2500多万元,节省劳动力4000余人。凭借实用的经营模式、优质的服务质量,邓中推广的水稻社会化服务实现了党政欢迎、社员满意的“双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