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巫溪县供销合作社举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0-12-25

12月24日,县供销社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俊主持,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县社唐宁副主任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意识形态课。围绕供销社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与大家交流三个方面:一是阐述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要求干部职工提高意识形态的鉴别力和网络安全管理能力,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和网络行为。三是围绕网络意识形态、网评能力、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夯实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业务基础。

培训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詹祖燕强调: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握好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建设管理好阵地,强化网评工作及舆情监管,自觉抵制不当言行,共同推进供销社系统意识形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