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石柱县供销社: “三红”辣椒合作社获全国300强殊荣

日期:2020-12-21

近日,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和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在京发布的《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发展指数研究报告(2019)》显示,石柱县供销社所属三红辣椒专业合作社荣获300强国家示范社,按照发展指数得分排序第31名。

据悉,截至2019年底,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的农民合作社超过220万家。从基础实力、发展活力、创新能力3个维度27项指标对示范社样本进行发展指数的测算,农民合作社示范社300强经营收入均值为5789万元,可分配盈余均值为715万元,成员数均值为736个,带动非成员农户数平均为2456户,具备了较强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