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召开第八届二次理事会

日期:2024-03-26

3月21日,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协会理事及各区县协会近70人参加了会议。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罗永刚,市供销合作社、市商务委有关处室和再生资源集团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了协会职务调整及新入会会员情况汇报,同意增补副会长、理事方案。

市商务委市场流通处同志肯定了协会2023年工作,介绍了我市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情况,并强调了再生资源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希望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市再生资源行业蓬勃发展。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罗永刚对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贯彻执行行业政策进行了充分肯定。罗永刚介绍了市供销合作社再生资源回收工作布局和工作成效,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再生资源行业的重要性,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二是创新再生资源行业发展理念,将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大力推进经营模式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三是充分发挥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平台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着力搭建政企桥梁,提高会员业务能力,带领协会会员抓住机遇,以会为家、以企兴己、以业兴渝,为我市再生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和消防安全及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