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农合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日期:2023-11-30

1121-22日,重庆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农合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云阳召开,35家单位近70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

会上,会长作了《联合合作、抱团发展,为推动全市农业社会化服务而共同前行》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大国小农是基本国情农情,人均一亩三分地、户均不过十亩田的小农生产方式,是我国农业发展需要长期面对的基本现实。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建立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覆盖全程、综合配套、便捷高效的社会化服务体系,是发展现代农业,实现从农业大国到农业强国的必然要求。他从农业社会化服务重大意义、大力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以及充分发挥农业社会化服务带动作用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代表对农业社会化服务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理事单位要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这是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服务的重要保障,也是各会员单位一项重要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