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2023年重庆市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供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3-05-19

5月9日,2023年重庆市烟花爆竹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供货会在重庆渝北举行。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恩开及市公安局、市打非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烟花爆竹专营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邀请到了江西万载、上栗,湖南浏阳、醴陵的政府代表。市内经营公司、市外生产厂家共139家企业参会。

市烟爆行业协会会长、市烟爆集团董事长文尤富主持会议。会上,文尤富总结了2022年烟爆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协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烟爆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志凯对协会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有关职能部门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听取了文尤富的工作报告及各市级职能部门的相关建议和要求后,张恩开对市烟爆行业协会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烟花爆竹行业作出指示。张恩开指出,烟花爆竹行业要顺应发展形势,协会当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积极收集各会员企业的建议,及时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馈会员企业的共同诉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协会要做好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的监督把控,协同有关部门做好打非治违工作;在宣传警示教育上,协会要引导广大群众购买规范合格的烟花爆竹产品,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张恩开强调,各会员单位当同市烟爆行业协会一道贯彻落实《重庆市烟花爆竹专营管理办法》,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全市烟花爆竹的经营管理工作,大家要树牢安全理念,加强安全管理,以实际举措保障烟花爆竹全系统安全稳定,共同促进烟花爆竹行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