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璧山区再生资源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4-10

46日,重庆市3A级协会——璧山区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四届二次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由于疫情影响,在2020-2022年期间协会未召开会员大会,此次会上,协会会长作了理事会2020-2022年度工作报告。三年来,协会组织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为协会会员免费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配合街道、社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为减轻会员负担,累计减免会费8万余元。积极助推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指导、帮助企业建成投用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服务网点50个。抓好行业安全风险防控,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以及消防演练,指导12家大型企业安装视频监控等。开展维权、咨询活动30多起。今年,协会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本,创新、绿色发展”为工作核心,坚持“新时代、新发展、新作为”的理念,继续发挥“政企之桥、会员之家”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

协会秘书长随后做了第四届理事会2020-2022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并增补了2名理事会理事。区供销社、区商务委、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领导对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员在环保、经营、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助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促进“两网”融合;二是要顺应和遵守市场规律,坚持守法经营,积极为群众服务;三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抓早抓小”;四是要遵守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争做文明璧山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