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供销合作社多个行业协会近日完成换届工作

日期:2023-02-24

为保证市供销合作社行业协会正常运转,按照市社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在市供销合作社统筹安排和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近日,重庆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等行业协会分别召开换届大会或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协会新老班子交替。

2月22日上午,重庆市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工作会,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市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强当选会长,市农信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罗德志当选副会长,市农资连锁公司董事聂本学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申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供销合作社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月22日下午,重庆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选举产生协会领导班子。其中智慧农服集团总经理吴晶当选会长,重庆宝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勇当选副会长,市农资集团运营管理部副部长张博当选秘书长。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申雄、市农业农村委总经济师黄君一、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周松、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何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3日下午,重庆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召开第八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工作会,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市再生资源集团副总经理张艳立当选会长,重庆市报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艳等16名同志当选副会长,重庆市鑫源物资回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杜锋当选秘书长,重庆市鑫源物资回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育玲当选监事长。市供销合作社、市商务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市棉麻协会正在开展换届筹备工作,近期即将召开换届大会。其他行业协会将陆续召开理事会或工作会议,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

截至目前,市供销合作社共有11个行业协会。下一步,行业协会将在市供销合作社、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委的指导支持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加快完善网络体系、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在顺应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建设新重庆的伟大实践中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成为党政满意、社会认可、农民点赞的一流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