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彭水供销合作社牵头组建彭水红薯产业协会

日期:2022-11-03

为打造彭水区域性红薯公用品牌,做强彭水红薯产业。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由县供销合作社牵头组建彭水红薯产业协会,2022112日,在县供销合作社会议室召开彭水红薯产业协会第一次筹备会,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张小洪主持会议。会议就尽快注册彭水红薯成员协会相关事宜,规范彭水红薯行业标准行业生产经营秩序打造彭水区域性红薯公用品牌,拓宽红薯产业链条和销售渠道,以及协会会员享受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进行了初步探讨和磋商。

县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郁山镇、新田镇分管领导,县民政局协会管理科科长,以及郁山镇、新田镇红薯种植与加工相关企业、专业合作社近2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